2008-12-20

《Luis》8

《Luis》8

我不断地跑。

一直到要逃出这根深的监牢。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“你的文字,怪怪的。”我说。

“会吗?我不这么觉得诶。”路易斯轻淡回我。

“你每次都写些我看不懂的东西啦。问你你在写什么可是你又不说清楚。”

“就我喜欢写,喜欢让自己在写作的情绪当中。”他笑。

“喜欢写些奇怪的东西吧。”我挪愉他。

“会奇怪吗?”他搔搔头,“我只是说出我心里的感觉啊。”

“那你去看看你的部落格。做个调查,看看有多少人明白你写的东西。”

“我不觉得有人会完全明白啊。”

“那没人明白你写来干嘛?”

“就我自己明白就好了啦。干嘛我写个东西都要顾虑到别人明不明白?”

好像他说得也对。

“祖儿,我不是什么大明星啦。所以我不必选择接近群众的要求。这也是我庆幸的地方啦。”说完他大笑。

这就是我所认识的路易斯。一个什么东西都有一套理论,看起来乱来,但是却是井井有条的家伙。

他说,他要开始写《Luis》这个故事的那天,我的嘴巴开得很大。

然后我们就开始争辩他的部落格上的东西有没有人看得懂。

我只是个写手。他常常这么形容自己。

然而这次,我想写我的故事。

这也是他说的。在他决定了写《Luis》这个故事之后。

反正我怎么说你都是要写的吧。我笑。

是啊。不然?他一贯的笑了起来。还故意地显示他左脸的酒窝。

幼稚的家伙!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