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2-15

《Luis》4

《Luis》4

你相信缘份吗?

缘分就像星星和月亮,月亮和太阳的关系一样。太阳给月亮光,月亮给星星光。互相照耀辉煌,就是缘份了。

能说星星和太阳没缘份吗?不可以。

因为星星的光,也来自太阳啊。月亮只是其中的管道。

我和你,在还没见过面之前,能说是没缘份吗?一样不可以。

也许你走过我走过的路,吃过我喜欢的冰棒,看过我看的书,停留在一棵我常去发呆的树下很久,与我说话过的人聊天。

这,也是缘分呐。

没见过面,不代表没缘份吧。

缘分不一定要不断的经历,更需要的,是不断的巧合。

我们在很久以后,才了解到这种巧合,是一种冥冥中的注定。

唤作命运的齿轮。

握手的那一刻,我才明白了,原来我们早就已经有了缘份。缘分从来没有迟到,只是我们见面的时候,迟了点。

“你好,我是梅莉。”你的笑,在脸上划出两个M,眼角和嘴角。好美。

“你好,我是路易斯。”我礼貌地说,不让你看见我的着迷。

“路易斯啊,很好听的名字。”你再一次笑了。“欢迎加入我们的大圈圈。”

“还不错吧。谢谢。”我说。

“我们以前见过吗?”你说,眼睛看着我。

“没有吧。可能我样子普通。”我笑。我非常确定我没看过你。

“奇怪,总觉得你很面善。”你疑惑。

那是我们第一次见面的情况。也是我们故事的开始。

我把它命名为,《一个叫路易斯的男生邂逅一个叫梅莉的女生》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