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2-25

《燦爛笑容》012

《燦爛笑容》 12

“光波恶女真的存在哦。”下课的时候,哈里路在班上开始行骗。然后他说了很多关于那个他做梦的世界的故事。
“就像当时啊,那个钢铁侠被遛鸟奇人用大浪潮打败的时候,光波恶女还紧张得哭了呢。虽然后来钢铁侠没事……”他说故事的样子还真像传教士。传的尽是无聊的信念。
“做英雄啊,就是要有做英雄的气魄!”他拍拍自己的胸膛,大喊,“哈!”
大伙儿像在看猴子戏一样。笑得乐不可支。
“喂,哈里路。你过来。”我说。

“怎么?”我和哈里路一起站在班级外的走廊,从三楼看着底下食堂的人们。
“你啊,别幼稚了啦。大家都在看你演戏。”我劝说。
“不会啊,只要他们开心就好了。对不?呵呵。”他笑。
“可是你看起来就笨蛋一个啊。”我说。
“嗯,可能吧,但是大家笑笑就好了。”哈里路说,“诶你可以帮我去买巧克力吗?”
“哼,才不买。”我气煞。

过后,我还是顺手买了一条巧克力。反正顺便吧。
回班的路上刚好遇见小琴,她问我干嘛拿着巧克力。
“没什么啊,只是顺便帮哈里路买。”我说。
“噢。顺便。呵呵。”她的样子笑起来有点奸。

快到课室的时候,我听见绝大声的笑。
是班上一伙人的笑,其中最大声的是祖儿和哈里路的笑声。
我忘笑声的方向看去,哈里路和祖儿笑得很投入。
看来哈里路应该又在胡扯了。

“你说啊,光波恶女还不是你。”哈里路比了个幼稚的手势。
祖儿则是笑得合不拢嘴。一幅兴高采烈的样子。
“那你打算把故事po在你部落格上吗?”祖儿笑了很久之后问。
“当然啊。那是我们的故事诶。”哈里路说。
然后他继续说了个冷笑话。大伙儿又是笑成一团。
“幼稚。”我低声说。
“什么?”在一旁的小琴问。
我正打算告诉小琴说没什么的时候,哈里路叫住我。

“喂,大恐龙,你帮我买了koko吗?”他喊住我。
我瞪他,那就是一副很拽很欠揍的样子。
“什么大恐龙?什么巧克力?什么都没有啦!”我大吼。说完我把巧克力狠狠地摔掉。
班上的大家都突然静了下来。气氛一下子冷到十度以下。
我气愤地走出班上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