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2-23

《燦爛笑容》009

《燦爛笑容》 9

我还记得我第一次遇见自己喜欢的女生,那时候我才9岁。
六年前,那女生搬到我家隔壁来。
当然,是一家人一起搬来的。

第一天看到那女生,她哭得很厉害。
直觉觉得这女生真不简单,一定的超大的氧气筒。另外,可以一边哭一边吃糖果的女生也很少见。
总是我印象很深刻啦。

后来,我知道那女生和我同年。
我们开始同班的生活。到现在同了班六年。
六年来,我的功课总输她一大截。
但是我的体育很好噢。
以上是开始。

女生很喜欢吃冰淇淋。我也是。
女生最害怕蛇虫鼠蚁类的昆虫。我就还好。
女生读书读得压力的时候,觉得很烦恼的时候会想到海边去大喊。这倒不是我的习惯。
我总说,心情宁静的时候去海边最好。

有一次女生发高烧,病得很重。我记得那天晚上我向上帝许了愿,如果真的有上帝的话,我希望女生可以复原,我希望她可以高高兴兴地过生活。有没有我在身边不要紧,一切,只要女生开心就好。
后来她好了。谢天谢地。

我对女生的喜欢,就好像扑满里的硬币一样,一天一天地累积。
总有一天会翻箱倒柜吧。我想。
但是也许这一天永远也不会到来。女生喜欢不喜欢我好像已经不再是那么重要了。
重点是,我喜欢你就好了。

我不时会拿出这个扑满来,欣赏也好,回味也好。
总之只要有你在身边我就觉得很欣喜了。
听起来是有点像变态色魔啦。但是总是就很喜欢很喜欢啦。
说也说不清的。

话与话之间好像很多矛盾。这点就很像我对你的喜欢了。
就是这么矛盾的。有时候我也分不清我到底喜欢你些什么。
以前我很爱欺负你,后来我才知道那是为了引起你的注意。
会幼稚吗?那是我的不懂事。

我有向妈妈说过,我以后要娶那女生做我的妻子。
妈妈只是笑着说我像笨蛋。
但我知道妈妈也很支持我喜欢这女生。
虽然她也认为我不适合谈恋爱。
但我不是要求谈恋爱。我只是,很喜欢很喜欢一个女生。

女生的课业成绩很好。相比起我的话。
有时候我会突然感到自卑,因为我们之间差了30多位的名次。
很难得的是我还能留在第一班。这么压力的班级可能真的不太适合我吧。
能留在这班也许是因为我的运动成绩。
无论如何,我很珍惜和这女生同班的机会。

以上是过程。

这女生是我的邻居。
倪融融。
一个老是幻想世界上有天使存在的女生。
一个我很喜欢的女生。

结论。

我们仍然还没有下文。

2 条评论:

陌生人 说...
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。
匿名 说...

哇咧。。
全部给你讲完了啦。。
还赤裸裸的=。=

要是有个人像哈里路
那么喜欢我就好了
不会逼我喜欢他
就好了!
哈哈

融融有幻想天使的存在哦?
还不是你教的。。
哈哈

写得好浪漫
跟敷米浆差不远了。。
哈哈。。
继续加油哦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