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2-16

《Luis》7

《Luis》7

其实我很害怕生活营的。

第一次去营,然后就发现了我好喜欢的女生,是不喜欢我的。也是不适合我的。

第二次,喜欢的女生在营里被人追走了。

第三次,在营里遇见喜欢的女生,她却在营后就要出国留学了。

第四次,在营之前和女友分手了。

这一次,是我第几次办营了?

可是我还是选择要办。因为你说,办营很好玩啊。

的确很好玩。

可是我有营后空虚症。我笑着说,看你满头的问号。

就是因为我很努力地投入每一个生活营,所以每次营过了以后,我总觉得自己好像又被剥开一层了。

有些东西,不见了。

你笑说不会的。因为有你在陪我啊。

可能不会吧。我也希望不会。

事实证明了,还是会的。

营办完了,我依然感觉到自己被剥开了。

庆功宴那天,我们去了海边。

你笑说,不会的,我在陪你啊。

我第一次,不能随着你眉头上的快乐旋律起舞。

我只要一看到你的笑,就觉得我很空虚。不知道为什么。

我好像,少了些什么。

我尝试问我自己,那是什么。

但却总不得答案。

“答案啊,就在你的创作里啊。”谢凯丽笑说。

“可能吧。我想,应该会在我的故事里头。”我打了一个新故事的名称。

《Luis》。

我决定用我自己的名字,来写一个故事,一个关于我们的故事。

我开始在部落格上打下第一行字。

“我不知道这个故事会有多长。或许会很短而已...

...我很甜。因为有你。

...因为你,我的爱情更美丽了。

...你的笑,在脸上划出两个M,眼角和嘴角。好美。

...自己的喜怒哀乐,好像突然间都被你所牵引了呢...”


正式开始了。我们的故事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