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2-25

《燦爛笑容》011

《燦爛笑容》 11

“最近学业怎么样?考试快到了吧。”大哥哥问。
“对啊。快到了。还不错吧。走在忙着准备。”
“那好好加油啊。”大哥哥笑,“快去睡吧。晚安。”
“好的。晚安。”我说。
突然觉得大哥哥有点不太对劲的,但是不对劲在哪里有说不上来。

第二天.在等巴士上学的时候,哈里路说了个很冷的笑话。
“大哥哥,倪姐(这是哈里路称呼我姐姐的方式),恐龙,还有各位,告诉你们哦,昨天我上厕所的时候不小心掉进第三度空间,然后在里面活了三年多才回来哦。”他兴高采烈地说。
“好笑吗?”我冷冷地回他,手上还拿着等下即将考试的作文。
“然后呢?”大哥哥保持好奇地问。
“然后啊,我就在里面遇见光波恶女还有钢铁铁啦。还和他们一起拯救那个失控的世界。”哈里路说得好像若有其事似的。
“你怎么拯救啊?”我姐姐说。一向冷冷的她也开口了。今天刚好是姐的休息日,难得她起了个大早说相陪我们一起等巴士上学,她说要回味一下当初上学的滋味。
“我就啊……发现我有了一种超能力,就是可以控制水诶。”哈里路比了个手势,大声喊呼卟,“就是这样,然后水就汇聚起来成为我的武器。”他指着地上还没干的雨水滩。
“幼稚。”我说。
“什么啦,我说真的啦。”
“那你看起来怎么没老?”大哥哥。
“你的超能力还有在吗?”姐姐。
“一个一个慢慢来问啦。”哈里路被急得搔头。
大家说着笑着,等巴士上学。

考作文的时候,哈里路不知道在瞎忙什么。一会又是向我扮鬼脸,一会在考试纸上涂涂写写的。
过后,他鬼鬼祟祟地传了张纸条给我。
上面注明《光波恶女出场主题曲》。

《光波恶女插一脚》

黑暗中 人群轰动
欢笑中 大家汹涌
于是 新英雄的诞生
那就是 光波恶女郎!

嘿嘿 光波恶女插一脚!
嘿嘿 一脚插在龙沟边!
嘿嘿 难道你就是 光~波~恶~女!

无聊!
我几乎想赏他一巴掌。
这小子又在耍我了。
我白瞪他一眼,他只是傻笑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