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2-15

《Luis》5

《Luis》5

圣经有云:世人都是迷途的羔羊。我却情愿迷路在你的世界。

那是一处没有方向的大草原,那是一块没有指标的大地,那是一片没有星星的大海。

但因为有了你,迷路好像不是主题了。

因为有你啊。

我想起我刚加入青年团。你说我很面善那一天。

在哪里见过你呢?啊,难道是在梦里。

你笑了。

后来我们聊天时我常说起这个笑话,而你就是不断笑。

你的笑,就像歌词里说的,甜蜜蜜。

记得有那么一段时候,我常问你说,你甜吗?

你总爱装不懂然后乱答我。但是其实你的笑早就出卖了你。因为你都笑得很甜。

我记得我们一起办活动的几个月以来,你笑的样子像是我脑海里的花瓣。当我说起你的笑容,总离不开一个形容:甜。

我觉得我好像蜜蜂了。

那几个月,我们从之前不认识,到后来认识,相处,甚至有越来越熟的情况。

我很庆幸很感恩我可以遇见你。

至少我们创造了好多好多的回忆。对不?

记得有个晚上,你很压力,压力得很辛苦。你说你哭了。就在那山后的树下。

我悄悄地带了个小手信。其实并没有多大的信心你会不会喜欢。

但当看到你欣喜的表情时,我知道我的努力没白费。

“谢谢你哦,这个小猪猪手饰很美。”你笑得很M。那M就像在你脸上的一道不规矩的流星。很美。

有人说酒窝是缺陷,我想,你笑起来的M应该是残缺吧。

残缺,可是很美。

我知道我又形容得过火了。

还有件事情我一直想澄清,那不是小猪猪手饰。而是小狗狗。

不过不要紧。就让它小猪狗吧。

最重要是你当时的笑。

那天晚上,我看见你哭了。也看见你笑了。

你并没有我所想象的坚强吧。

你哭了,说你很压力。你害怕你做得不好。你觉得好像自己很不足,你觉得自己没有能力。

抱歉,我只能笑着,听你哭。

我不能哭。哭会让我失去力量。对不起,我只想给你力量。所以我选择笑。

不一下子,你也笑了。说对不起出丑了。我哈哈笑。因为你的样子,流着眼泪笑起来的样子,很得意很趣志。

我直觉里认为,那个晚上,可能拉进了我们。

可能有些东西,在变化了。

可能有些东西,在衍生了。

是爱情吗?还是只是友达以上?

抑或,我多心了?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