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2-17

《钢铁侠传奇之钢铁侠+光波恶女联手棒棒女王大战振音怪与遛鸟奇人》004


另一端,阴阴森森的那个,正是都市英雄人人得以诛之的遛鸟气人。
就是他在弄起大海潮想杀了钢铁侠。
事实上,也是他通知卟卟卟钢铁侠和光波恶女正在沙滩边的。
还有,一直暗中监视着钢铁侠的家伙,也是他。
这娘炮的遛鸟奇人到底有什么阴谋?

某大厦天台。
遛鸟奇人在天台外围的黑暗中不踩着地,散步着。
这是他特有的癖好。
可以说,是能力吧。

[遛鸟,奇人,干嘛?] 声音的主人,严肃地说。
“哎哎,振音怪,你好厉害呢。”遛鸟奇人在半空中做着倒立的姿势,面不红气不喘。
[没事,走。] 振音怪望着黑暗中遛鸟奇人藏身处,目无表情地说。
“呀呀,你怎么知道我在哪里的呢?”遛鸟奇人倒立着跳出黑暗,虽然他知道了答案,但还是假装很有兴趣地问振音怪,目的只是为了讨好他。
[你,动,音振,我感觉,到。] 振音怪说。
“噢噢,难怪你叫振音怪了噢。”遛鸟奇人漫无注意地说,“噢噢,那个钢铁侠被我杀了呢。你没得找他较量了呢。”
[什么?]
“咯咯,我说,我杀了钢铁侠呢。”遛鸟奇人暗地里骂了振音怪一声蠢蛋,脸部表情却依旧讨好地说,“我、杀、了、钢、铁、侠。”
[什。么?] 振音怪突然一把抓着遛鸟奇人的颈项。
“我……我知道你一直……很想和钢铁侠较量,所以……我一定先下手为强。”遛鸟奇人辛苦地说。
[哼!] 振音怪丢下遛鸟奇人,很酷地走了。

第二天早上,易斯顶着一身的伤来到医院。
“38号。”有着一对亮丽大眼睛的美丽护士道。
易斯摸着肚子,“马的痛死了。”阑珊地走到挂着[邦医生]招牌的房间。
“邦 . 占士邦。这名字很特别。”易斯喃喃自语。
打开房间门,一个气宇非凡的医生正坐在自己的位置上。一看见她,抬头说,“路易斯。”
“医生你好。”
“你好。”
易斯说了自己的身上的瘀伤,却没说明伤痕是从哪里来的。
“怎么受伤?”邦医生问。
“跌倒的。”易斯胡乱答。
“这样,的事?”医生起疑。
“是啊。昨天我在街上走路的时候,不小心掉下来四十多块街招牌,然后很不好彩都全部敲中我。然后我就受伤咯。哈哈。”易斯搔搔头。
“不是,跌倒?”邦医生听得出易斯没有认真地回答他的问题。
“啊,哈哈。我还没说完啊。后来我就跌倒很多次就像现在这样了。”易斯拉起衣服,让医生检查他的伤痕。
“开药。”邦医生冷酷地说。
路易斯领了药,摸着鼻子走了。

夜黑风高,晚上的医院显得特别宁静。
邦医生卸下医生袍。刚赶完六场手术的他有点累。
“噼噼,医生你好好好噢。”头发长长的漂亮护士小姐阴森地说。她全身的动作有点不自然,手和脚不协调地乱扭。那感觉,就像是傀儡一样,被某种不知名的力量操控着。
[放开,她!] 吼!的一声,长发漂亮护士被无形的声波震昏。
黑暗中,有一只鸟……啊,不。是一个没穿衣的人。
[遛鸟奇人!] 邦医生再一次用气,声波吼!震得遛鸟奇人往后退不得以发力来防御。
“呐呐,人家开开玩笑嘛。这样也不可以吧……”遛鸟奇人撒娇道。
[什么事] 邦医生,不。应该是振音怪问。

“啼啼,我是来道歉的。刚刚我看到你的病人表,猜猜我看到了什么?是钢铁侠诶,他没死啊。还是你的病人呢。”遛鸟奇人一边跳起舞一边自high道。
[病人?] 振音怪在脑海里思索着他的病人名单。
“叮叮,宾果!就是今天来看的路易斯啊。你再不去对付他就是我去的时候咯……”说完遛鸟奇下就消失在黑暗中。这点同时也是他的招牌逃离法。
医院的走廊,寂静中带着点危险的气息。暴风雨的前夕,就是这种宁静的可怕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