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-12-16

《Luis》6

《Luis》6

有些情歌,第一次听的时候,觉得很感人很动听。

可是久了,就开始腻了,厌了,甚至反感了。

然后我开始自己写情歌。

很奇怪哦我的结论。你一定在笑了。哈哈。

因为我知道,这种的笑话,大概只有你会笑。

办生活营的时候,我们常开会。我经常在开会里说些小笑话逗你。你常说我无聊耍白滥。虽然你都笑得很开心。

应该说,花枝招展吧。

我喜欢那笑。

和你一起聊天的时候很舒服。你会毫不掩饰你的情绪,每一份心思,都会表现在你的表情上。

无论是笑的甜蜜,想的犹豫,气的跳脚,闷的发慌,在你脸上,所有的情绪仿佛都有了旋律。

而这些旋律,都在你脸上轻轻飞舞。

我的思绪,常常被迫随着这些轻舞的旋律,也跟着和起拍子。

觉得自己的喜怒哀乐,好像突然间都被你所牵引了呢。

有一次,我们在开会时讨论了很久的主题曲。

我们都各自坚持着自己的意见。那一次应该是我们争论得最有趣的一次吧。

你简直要用《因为有你》这首歌,说是配合我们生活营的主题《缘来自“友”方》。

我则说要用《一辈子的朋友》,因为里面的歌词也很和我们的主题。

我们吵了好久好久。后来一整个筹委会都被分成两边了。然后,我们共同协议了一个了不起的事情。

就是我们的营有双营歌啦。这后来变成了一个很美好的记忆呢。

我和你,都有着各种很美丽的回忆呢。

这是我后来觉得很庆幸的地方。

还好遇见了你,让我在人生路上画下一道很美丽的彩虹。

彩虹啊。谢谢你。

没有评论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