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5-05

“你好,我可以爱你吗?”

“喂,建良。”她轻拍我肩膀。
“怎么?”我说。
“一起回家吧。”
“好啊。”我笑说。反正我今天还有些事情要请教她。

“你说,人与人之间的关联是不是很玄?”走在街上,她说。
“怎么说玄?”
“就像一切事情冥冥中都注定一样。”
“意思就是很多事情,看起来象很巧合,可是你认为这都是注定的?”
“可以这么说吧。我不知道呢。”

我清清喉咙,“我觉得,或者这么说吧,我情愿相信巧合,好像能更幸福。”
“那不就是欺骗自己嘛。”
“欺骗自己……能幸福的话,好像那样相信也很不错。”我笑。

“嗯,你之前说有什么事情要问我的对吗?”
“是的,可是我有点不好意思说……”我搔搔头。
“关于什么?”
“关于……”
“说嘛。不要装神秘!”
“你好,我可以爱你吗?”








“好啊。”

没有评论: